close




感謝前天公司的同事幫我慶生


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過這樣熱鬧的生日了


謝謝所有出席的人 《辣媽、劭哥、大寶、彼得潘賢伉儷、過兒、小龍女、全董、阿哲、飄荺賢伉儱、雅雅賢伉儷、還有因故未能到場的同事們


謝謝你們 這是一場令人感動與難忘的慶生會


當然小弟也很夠意思的(眾人都說一定要讓我喝到倒然後送我回飯店


果然 不負眾人所望 喝醉了(路人甲:明明就沒有喝很多


也多虧全董專車接送我回公司


同事還幫我準備了一間房間給我睡(就是下面這一間)



真是有夠舒適的 這房間是我們飯店的標準雙人房


內裝設計就不用說了 無可挑剔啦


但 想不到我竟是因為喝醉酒才睡在我們飯店的房間內  Orz


記得第一次我是躺在大廳的沙發椅上(如下圖)


 


所以這一次當壽星 招待果然有進步不用躺在沙發椅上睡覺了 


不過 很對不起房務的同事 害你們又要幫我打掃房間 sorry


本次慶生會能夠如此成功!歸功於所有出席的人


真的很感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!!


工作也遇到nice的好同事  我是幸福的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