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昨日(5/29)上班時


跟小龍女一起上早班


但平日會館客人少 自然就是我們員工聊天的時候


我跟小龍女談到交女朋友及我要去拜月老的事


小龍女說她最近跟男友也不順 想去問問月老出了什麼問題


結果 二話不說


我們倆下班風雨無阻 結伴前往四結福德廟進行我們《月老進香團》半日遊


到了福德廟後 詢問廟方拜月下老人的程序


之後來隨緣投*元 各拿了一付香案 準備開始今天的“掛香”


一路從前殿福德正神 到後殿、二樓、三樓歷經爬上爬下


終於完成了整個祭拜行程


最後開始了今日進香團最重要的一個行程 “拜月老抽籤問情事”


原本要小龍女先拜先求籤 但她說要一起 各求各的


拗不過她只好一起求了


彼此口中唸唸有詞 誠心向月老祈求


祈求月老指示


經過數次(小龍女一次搞定 我則多求了好幾次 是我不專心的關係嗎?)的擲爻也得到了月老的指示


並經廟裡的解籤也知道籤大概的指示(為求慎重還給馬小雞拔拔的解籤


期盼未來一切順利


也感謝月老沒有忘記我


 至於同事小龍女是否有得到她想要的答案


我想只有她自己最清楚了吧!!



拜月老由此去→由宜蘭往羅東(經大二結、五結)

蘭陽大橋 → 中正路三段 → 中正路二段 → 看到左邊的中油羅東加油站,往加油對面的7-11旁的路右轉向上路 → 看到四結福德廟的牌樓直走 → 四結福德廟


※PIC source:www.e-card.com.tw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